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修行居

老衲法号帅哥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不是东北人 你累死都念不出来  

2011-10-18 23:16:21|  分类: 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东北人注意啦啊,咱这疙儿眼瞅要降温了,大家出门多注意啊,别杨了二正的到处撒磨,跩一跤,埋了八汰的。工作上也别老突鲁反仗,半拉咔叽的,有点敬业精神。虽说这年头挣点钱都不容易,但也别老买那便宜娄搜的破玩意儿,对自己好点儿。家里头家务活也多干点,别总整得屋里屋外皮儿片儿的,墙上也魂儿画儿的 。工作一天回来看着夺闹听啊!性格外向的,稍微收敛点,别老跟欠儿登似的,二虎八叽,毛愣三光的,说 话办事有点谱,败总武武扎扎的瞎忽悠,武了豪疯的,时间长了,也让人咯应。性格内向的呢,多和人沟通,说话别老吭吃瘪肚的,做事要七拉咯嚓,麻溜儿利索儿的。年纪轻的呢,不要习里马哈,得得搜搜,跟老人说话客气些,有点耐心,别 总鸡吃掰脸、个个棱棱的,多和人唠嗑,别动不动就支把起来,虽然东北人都不是囊囊踹,也不能惹毛了,要不干仗也贼讷。年纪大的呢,也不要脚着自己已经老天扒地,老么喀嚓眼了,要保持年轻心态。总之,天气好的时候大家都多上街(gai读一声)溜达溜达,别老趴家里把自己整得罗锅拔象的,时间长了无机六瘦的!另外,提醒大家一句,下雪天就败出去了,省得一不小心卡到马路牙子上, 再把玻璃盖卡吐露皮了,就有你闹心的了!行了,就说到这节故儿,总之,大家都加小心啦要注意身体健康啊!  
一清早还觉得这心里扎八约,闹吧瞪得,让这一叨扯觉摸着亮瓦青天的了,原先,压起根,乍兴把还觉着挺那啥的!这回大概,兴许,备不住,有可能,就码流的好了,这回可得【der】啦.


   东北孩子小的时候,玩嘎啦哈,弹流流,扇pia几,滑爬篱,男孩子皮实,不喜欢女孩子成天尿叽的样子,所以长大后特尿性。

东北孩子小的时候,门牙卡掉过,波了盖儿在马路牙子上卡突噜皮了,回到家后爸妈总会问:咋整的啊,一天天毛楞三光的!

东北孩子小的时候,贼淘,晒的雀黑,每晚回到家小脸都魂儿画儿的,爸妈总会说:成天遥哪瞎跑,瞅你那脸,埋了巴汰的! 

东北孩子小的时候,上课不听讲,唠嗑,瞎闹,滋哇乔叫唤,把老师整激眼了说:天天上课瞎白乎,不听课! 

东北孩子小的时候,在课堂上喜欢吵吵,吵吵到鸡赤掰脸,旁边的人烦了说:你们俩找削啊!东北孩子各应爱溜虚拍马的屁精,看见了总恨不得谁家的驴撂蹶子踢他一脚。

东北小小子总喜欢跟东北丫头疯,东北丫头总会先翻愣小小子,然后大叫:又晒脸,是吧!

东北丫头不能惹,一惹就炸庙。

东北小小子总是这么说东北丫头,一天天巨能扎哄,长的苛碜不说还跟欠儿登似的,没有消停时候! 

东北小小子没事时不喜欢和东北丫头叽咯浪,卖呆儿的时候还得听生气的东北丫头在旁边念叨:脑瓜带疼啊! 

东北小伙要是哪天歇罕哪个东北姑娘还不意思说,东北姑娘倒挺直接:瞅你一天天假假估估,扭扭捏捏,叽叽歪歪,吭吃瘪肚的样,是不稀罕我?说完脸也红。东北姑娘总是冷不丁的亲她对象东北小伙一口,东北小伙心里美滋儿的,嘴上却说:嘎哈啊,整我一脸! 东北姑娘能胡咧咧,小嘴叭叭的,东北小伙不愿听就会鸟儿悄的走开。

东北的冬天大家最喜欢坐夜炕头,拥护啥?脑乎呗!

东北男人没事喜欢整几盅小烧,喝的直吐回到家,东北媳妇见了心疼嘴上却骂:瞅瞅你,得儿呵的,又整这么多,成天洋了二正、五迷三道的,让你喝你就喝,虎啊!

东北男人血性,尿性,讲究,对人贼拉热情,看到那种二虎巴唧的人总会说:俺们那旮旯儿压根就没有你这种人儿!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83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