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修行居

老衲法号帅哥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当老婆学会调戏老公… 一种淡淡的幸福…  

2011-09-05 04:06:58|  分类: 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老婆:亲一个! 老公:啵! !老婆:再亲一个! 老公:啵! ~老婆:还要嘛!老公:……流氓! 晚上睡觉,跟老公抢他的胳膊~,老公抵死不从!老婆急了,就冒出了一句: 老衲,你就从了师太吧!老公笑到手软。于是老婆得逞了。 某日,老婆早起,给老公留了200元钱放在桌子上(老婆是家里的财政大臣)。上班后, 估摸着老公已起床,就发短信给他: 老公,桌上是给你昨夜的服务费。老公回:全套服务才200块呀? 赶明儿找个富婆去。 老公:今天坐车人特多,不过在拥挤的车上看到美女了! 老婆:....怒! 老公:她还跟我搭讪呢! 老婆:她跟你说什么``(吃醋) 老公:离我远点! 

老公学习无聊中会短信骚扰:小妞,给大爷我笑一个!老婆回:客官请自重,小女子卖身不卖艺! 老婆出差在外:臣妾今晚不能来侍寝,也请陛下早些歇息,养足精神,明日再来翻 臣妾的牌子。老公:朕有后宫佳丽三千,此事爱妃不必太过忧虑,还须耐住寂寞老婆:看来今晚非杀回来****不可!老公:说笑说笑,朕的后宫牌子虽多,写的可都是一个人的名字! 如厕无聊中,和老公用喊的方式沟通:小子,给主子唱个曲儿!老公:无语中。。。老婆:怎么?怕主子我付不起银子? 老公:之前赊的账还没还呢! 关于拿东西 老婆:这个袋子你也拿着吧。 老公:我都拿着四个袋子了,你什么都不拿,好意思吗? 老婆:那我还挽着你呢!你100多斤呢,我拿的东西不比你拿的东西重多了。 关于散步 老婆:咱们一直散步到那条马路吧。 老公:到那儿太远了,一会儿该走不回来了。 老婆:没事,你背我回来。 关于买衣服 老婆:这衣服好看吗? 老公:好看。 老婆:你就敷衍我,想让我赶快买完了赶快回家! 老婆:那衣服好看吗? 老公:不好看。 老婆:你就舍不得给我买! 关于干家务 老公:咱们把家务分分工吧。 老婆:好。首先,脏活累活得男人干吧,比如擦地、刷马桶、擦桌子…… 老公:这对。 老婆:你是学理工的,我是学文科的,带电的东西得你干吧,像洗衣机、电冰箱、 电饭锅、电熨斗…… 老公:这……行! 老婆:男主外,女主内。和外人打交道的活得你干吧,买菜、交水电费、取报纸牛奶…… 老公:行,行,那你干什么? 老婆:别着急呀。厨房里油烟这么大,可毁皮肤了,做饭得你干吧。 老公:你就告诉我你干什么吧。 老婆:我也有很多要干的呀。我可以陪着你,监督你,赞美你,安慰你…… 

关于孩子 老婆:咱们要个孩子吧。 老公:行。 老婆:那你喜欢咱们的孩子吗? 老公:喜欢。 老婆:那不行!你就得喜欢我一个人! 老公:好,好,就喜欢你一个人。 老婆:那我的孩子你凭什么不喜欢啊! 老公:咱们……还是别要孩子了。 关于真话 老婆:你看,那女孩多好看。 老公:好看什么呀。 老婆:你什么意思!你为什么不和我保持一致! 老公:好看好看。 老公:哎,你别走啊,怎么不理我了? 关于吃东西 老婆:这个话梅我吃了一半,挺好吃的,剩下的给你吃吧。 老公:我不爱吃话梅。 老婆:不行,你就爱吃!你是不是嫌弃我吃过的! 老公:这鱼挺好吃的,来。 老婆:你的脏筷子碰过的,谁吃! 老公:那你吃过一半我还吃呢,我不嫌弃你,你怎么嫌弃我? 老婆:那就对了。我嫌弃你说明我比你干净。我比你干净你凭什么嫌弃我?! 关于起床 老公:起床了,起床了,你不说今天要早起开会嘛。 老婆:别说话,我再睡一会。 老公:快起吧,要不该迟到了。 老婆:你别碰我!我要睡觉!! 老婆:呀!都该迟到了!你怎么叫我的! 关于男女平等 老公:都说男女平等,咱们家是不是也得平等平等? 老婆:行呀。你们男的欺负女的欺负了好几千年。我们也得欺负你们几千年,再平等,才是真正的平等呢。别急,再过几千年,咱们家就平等了。 关于幸福 老婆:你娶了我是不是特幸福? 老公:没觉得。你又不讲理,又不干活,还老折腾人,我怎么幸福啊? 老婆:这就是你的幸福啊。我不讲理,要不是我牺牲自己,能反衬出你的宽容大度 吗;我不干活,就培养出了你呀,艺多不压身,你能力强还不好;我折腾人,那你的生活多丰富多采呀,你看,你的婚姻生活就不像别人家那么单调吧。 关于喝水 老婆:老公,我要喝水! 老公:我给你倒去。 老婆:看见了,我就是想让你递给我。 关于领导 老婆:我在外面不是领导,在家里就得当领导。你在外面是领导,在家里就得被领导。 老公:那我要是在外面当不成领导了呢? 老婆:一个男人,在外面看人脸色,回家来拿老婆耍威风,算什么男人! 关于讲理 老公:你不讲理。 老婆:和你我从来就没讲过理,家就不是讲理的地方。再说你是男的,还比我大8个月呢,你得让着我。 关于钱 老公:以后我挣的钱按比例给你吧,我挣的多留的也多,这样有积极性。 老婆:好。 老公:那我给你百分之多少? 老婆:百分之一百二。 关于中心 老婆:我在我们家一直是中心,在你们家也得以我为中心。 老公:那我在我们家也一直是中心。 老婆:可我这中心比你那中心重要。 老公:为什么? 老婆:因为我是千金,你只是个小子。 关于主意 老婆:咱们出去玩吧。 老公:好,你说去哪儿就去哪儿。 老婆:我要有主意还和你说! 老公:我出的主意你从来都不同意呀。 老婆:我不同意的那叫什么主意呀,那叫敷衍!你得不停地有主意,直到我满意为止。 关于打电话 老婆:你为什么不给我打电话?! 老公:倒打一耙!今天不是说好你给我打电话的嘛。结果我等了一天,还是我打给你的。 老婆:我是说过,可我又改主意了。张爱龄说:女人有改主意的特权。 老公:那你改主意没和我说? 老婆:我说了,我心里说的,谁让你和我心灵不相通的。 关于异姓朋友 老婆:我可以有男朋友,你不能干涉我。 老公:行,我也交个女朋友。 老婆:不行! 老公:凭什么你行我不行呀。 老婆:我交男朋友,你做不到的人家能做到,我就不会老挑你毛病了,有利于家庭幸福。你交女朋友,我心眼儿小,吃醋和你吵架,不利于家庭安定。 老公:那我也心眼儿小。 老婆:一个男人,和女人一样心眼儿小,亏你好意思说! 关于心情 老婆:我一干活心情就不好了,会降低咱们的婚姻质量。 老公:那我干活心情也不好。 老婆:你的心理承受能力应该比我强,因为你个子比我大,心脏也应该比我大! 关于婚外恋 老婆:现在电视里老演婚外恋,你说,你会有婚外恋吗? 老公:不会。 老婆:为什么? 老公:有你一个我就够后悔的了,决不能再要第二个! 老婆:小妞,过来陪大爷乐呵乐呵 老公:你又皮痒了是不? 老婆:嘿,还挺厉害,大爷我就是喜欢你这种象男人的妞! 老公:....... 老公:老婆,我回来了 老婆:呦,客官,您来啦,看上我们这哪个姑娘啦? 老公:你又犯病啦? 老婆:放心,我们这的姑娘绝对正点! 老公:我*,我就看上你这个老鸨了! 老婆:这个,奴婢卖艺不卖身 老公:卖艺也行! 老婆:奴婢家传无痛阉割,客官要不要试试? 老公:…… 老公:这回我是真生气了! 老婆:我已经道过歉了呀,老公别生气了嘛! 老公:我不要你道歉,我只想听你说句你爱我,可你就是不说! 老婆:我爱老公就和太阳从东方升起,人类要呼吸空气一样的自然,你见过谁每天看见太阳就喊,哇,太阳升起来了耶!谁每天呼吸的时候喊,哇,我呼吸到空气了耶!所以啊,我爱老公也不需要天天对着你喊,哇,我好好爱你耶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66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